Luview 路薇兒( 韓國原裝進口 )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BB , 讓我的門面 , 珍珠光亮麗粉白 , 打理的更有光彩 , 我 , 更愛自己的...美 ...

 

DSC01326

 

斑..斑..斑..臉上出現斑點了 , 怎麼越來越多 , 顏色也加深了....

 

DSC01288

 

DSC01334

 

何時 ? 這種自我感覺良好 , 悄悄地變色了.....平日在臉部美妝這方面 , 自認是普通的懶 ,  但早晚清潔臉部的習慣一定做 , 都是因為 , 那時年輕 , 肌膚光澤Q彈 , 臉部皮膚 , 無斑緊緻 , 忽略了保濕美白防曬 , 揮灑恣意青春 , 我經常不畫底妝 , 只是塗抹保養品 , 畫個眉 , 塗個口紅,  照個鏡子 , 就算不畫底妝都覺得很好 , 現在年歲增長 , 斑點多顏色也變深了 , 外出時 , 臉部一定加上粉底粧 , 基本彩妝是一定的 , 所以 , 現在的我 , 臉部粉底上色 , 對我來說 , 變得非常....非常的 , 極為重要 . 

 

Luview 路薇兒 , 在我臉上魔幻光彩 , 左右邊上妝與不上妝之比較 , 淡化並瑕疵遮斑囉 !

DSC01368新新新

 

我的臉部肌膚斑點多多 , 長時間 , 工作出差在外奔波 , 繁忙勞累 , 上下班都是3C產品 ,電腦圍繞 , 飲食不正常 , 睡眠時間不足 ....等等 ...各種因素集結而成 , 我的臉部斑點無預警的增多 , 幾年前 ,  斑點顏色漸加深擴大~ 醫學美容科 , 醫生說 : 我平常沒擦防曬美白保濕 , 肌膚又乾燥 , 加上年紀和睡眠不足 ,  使我不得不借助美容儀器脈衝光 , 雷射去除臉上斑點 , 說實在 , 經過2-3年之後 , 斑點還是會再出現 , 無法根治 , 只能由內而外改善 , 但許多現實生活因素 , 讓我們也無法完全如願而行.....所以外出必定上粉底 , 再加上淡斑美白塗抹 , 為了遮蓋斑點 , 我確實很留意BB霜 , CC霜 , 粉底霜 ,  這類的產品 ,  因為便利快速 .

 

 DSC01348新

Surprise !! 前不久 , 讓我發現了< Luview 路薇兒( 韓國原裝進口 ) 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BB >  Luview 路薇兒  , 上妝後 , 潤色效果很好 , 整體精神提升 , 臉部彩容煥然一新 , 真是我外出親密的好幫手 .

 

外出囉 !  Luview 將我的斑臉修飾遮斑的很滿意 , 我的臉部斑多 , 因此在重點斑深部位 , 多塗抹1-2次喔 ! 外出時Luview是我的貼膚貼身親密好伙伴 , 拍了這張大近照 , 才知道十多年前因大車禍 , 臉部有大小不一的面型呈現ㄟ , 還是我的臉側偏了 .  

 

DSC01401新

 

我不是生技醫學專家 , 但很注重天然 , 也是自然商品崇尚者 , 而買用商品 , 我必先看簡介和說明 , 也與好姐妹們分享這些資訊 , 首先研發與代言的人物很重要 , 是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所代言 ,  更是韓國BB霜教父-朴博士集結數十年來化妝品研究心得,天然草本萃取 , 加上精心研發所成 .  

 

我轉載了 , 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代言Luview 路薇兒圖片 , 年輕貌美膚質好 , 只要輕輕塗抹一層 , 就可達其潤色光澤 , 雖說現在科技會騙人 , 但是我實際塗抹用 , 效果與親膚性光澤度 , 是可見其效用的 .   

 

lu_smartBB_item_20131204_650新

 

一大堆韓文說明 , 看不懂ㄟ , 韓國BB霜教父-朴博士製造商 , 既然寫出來又詳細...我就給PO出來 , 雖不是很清楚 , 懂韓文的可看看喔 ! 寫些什麼 ? 專業內容 ....另外還有英文的說明 .   

   

DSC01275新新2

 

DSC01302新

 

DSC01305新

 

Luview 路薇兒 精巧別緻的瓶身設計 , 方便攜帶 , 容量34g , 真空瓶有左右旋轉開關裝置 , 左右邊轉一下 ,  一邊鎖住按不下去 , 再轉另一邊按取 , 出口處附一小小白色的封口設計 , 避免空氣污髒氧化  , 不用時轉鎖住 , 再將小白色封口塞住 , 貼心的設計 , 讓我用的安心安全 .  

 

 DSC01332

 

如果化妝品是濃豔香味 , 我很排拒不喜歡 ,  Luview路薇兒淡微的誘人香氣 , 塗抹臉部約1-2小時 , 微香的味道感似乎也聞不到了 , 因為BB霜教父 , 大量採用天然素材 , 低刺激植物性茶萃取 , 多種白花萃取東方草本新科技,水仙花,仙人掌花,玉蘭花,苜蓿花,百合花,白玫瑰,內含紫水晶,寶石,珍珠,玉等礦物成分 ,  天然植物萃取 , 讓我感覺滋潤水嫩,天然礦物超微細粉末 , 也含有控油粉末 , 可吸收臉部過多的油脂 , 且不會堵塞毛孔 , 還會有天然雲母石和珍珠...等成份的亮麗光澤 ,  用Luview 路薇兒BB霜 , 上妝同時也做臉部親密保養 .  

 

還有 , 相信大家剛開始與我一樣想法 , 為何標榜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BB霜 ?   

 

 DSC01321

 

每個人膚質膚色大不同 , 我的膚色還算白 , 不是過敏肌膚 , 是亞洲人膚色偏微黃 , 只要天然符合我的膚質 , 不管是CC或BB了, 都ok , 好用適用最重要... 剛擠用 Luview 路薇兒 BB霜 , 你可能跟我一樣 , 會嚇一跳 , 這BB霜顏色為何白白的 ?  心中猜疑著 , 擦在臉上會太白吧 !  不要擔心喔 ! 只要輕按壓頭 , 大約花生米粒大小 , 再均勻點在臉上 , 輕輕塗抹勻開 , 這時白色微脂囊會破裂 , 釋放出珍珠粉嫩般的膚色礦物粉末 , 輕輕按抹開來 , 臉上就會呈現潤色亮麗粉光 , 隨著塗抹與按壓 , BB霜因臉部溫度也會顯現與自己膚色更為自然的光澤美感 , 這就是標榜Luview 路薇兒 BB超微細會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的聰明好用 .

 

DSC01410

拍照時, 光線未處理好, 看部落格文的朋友 , 主要是表達用量大小和塗抹開的畫面呈現喔 !

DSC01411

 

這陣子試用Luview 路薇兒BB霜 , 一整天下來 , 仍然自然光采 , 膚質感覺很舒服沒有油脂感 , 讓我的臉部氣色看起來更好, 如果想要打造更為立體感 , 只要在T字部位與下巴部位 , 輕輕的再塗抹第二層 , 就會讓妳的臉部五官 , 顯得更為立體有型 , 因我的斑點顏色較深 , 所以我會在深斑部位再加強 , 現在我每天外出粉底霜 , 就是路薇兒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BB , 臉部粉潤更亮麗 .

 

平時不喜上妝 , 但我重視外出時一張光采有神的容面 , 嚴選挑用天然無味或淡香粉底霜 ~ 讓我發現了Luview 路薇兒的天然貼膚的愛撫 , 因此我向朋友們分享個人體驗 Luview 路薇兒  , 是我外出 , 隱藏臉部肌膚斑點 , 最貼身的好幫手 ~  Luview 路薇兒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BB  ~不要錯過Luview 路薇兒 讓妳 , 便利好用 , 增潤精神心情 , 好氣色的機會 .  

 

DSC01542新

 

18 ~ 20 歲 .... 25 歲 ~ 散發好肌膚無瑕無斑有光澤... 30 ~ 還好啦 ... 35 ~ 微微斑可能出現 , 光澤減少 ...40 ~微微斑増多 , 光澤肌膚狀況下滑 ....45 ~ 總結前面膚況  , 再加倍......55...60.....65 歲..... 真是歲月不饒人 , 且請留步啊 !!  ..... 您正處於哪個階段呢 ?

 

DSC01337新

 

以上純屬我個人使用後 , 美好的分享經驗 , 選擇符合自己肌膚適用的好產品 , 如果您是過敏肌膚或是特殊膚質 , 就更須謹慎選擇使用 , 當我塗抹眼睛周圍和卸妝時 ,我的眼睛不會感到不舒服 ~ Luview路薇兒 , 不刺激 , 也不會讓我臉部皮膚微刺感或感到不適 , 年輕美眉 , 輕熟女 , 熟女 , Luview 路薇兒 BB霜  , 讓我外出變換張美麗臉龐 , 心情精神更快樂 .

 

 

 Luview 路薇兒智慧溫感變色零妝感魔幻光采BB  

 

樂樂友國際有限公司 ~樂天商品賣場網址參考
http://lovelymall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2587815/
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uview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 Y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